close

 

今年周年慶失心瘋敗了超多東西,收到帳單差點吐血!!(哈哈已吃土)

10846854_820375034686140_438206090_n  

 

上圖是在THREE敗的東西

 

其實本來只有要買平衡潔膚油+平衡洗顏皂霜的組合而已,可是櫃姐人實在太好了!哈哈

了解我的需求以後沒有強迫推銷,就介紹了一些她覺得適合我的產品,然後就開始跟我大聊特聊。

哈哈結果聊完我已經不知不覺買了這麼多!!

 

回歸正題
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大家好,我今天不是要來賣藥的!!

是要來跟大家交個朋友的!!

哈哈不是啦!是要來推薦THREE的平衡潔膚油的

先來貼一下官網的圖和介紹

THREE  

 

由天然植物油組成,具優異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。可溫和溶解難以卸除的防曬品與防水性彩粧;更徹底清潔多餘皮脂與污垢,造就自然透亮肌。

主要保濕‧潤澤成分:
【精油】乳香精油/佛手柑果實精油/迷迭香精油/馬郁蘭精油/橙皮精油
【植物油】荷荷巴油/茶籽油/摩洛哥堅果油/玫瑰果籽油

 

因為它精油的味道還蠻讓人放鬆的,所以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會先用手搓熱,然後把手放臉前面深呼吸個兩三次再開始進行卸妝、按摩的動作。

 

會買這罐其實自己也上了PTT做了蠻多功課,因為小時候(是有多老?)我自認皮膚狀況還蠻好的哈哈

但是使用了我人生第一罐卸妝油後,我的皮膚就徹底崩壞了(往事只能回味阿!!),所以我其實對卸妝油沒什麼好印象。

 

在看到大家狂推和櫃姐也真心讚賞的情況下,我其實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它的

但現在我要真心的向這罐潔膚油道歉哈哈

先撇開我最愛的精油味不說,我用了一個多月粉刺不但沒有跑出來猖狂反而還明顯減少!!

只能說還好那個時候我腦波弱,在櫃姐的大力讚賞下失心瘋的拜了兩瓶!!(哈哈得意貌)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卸妝力算不錯,而且卸完妝也不會有眼前一片霧濛濛的感覺,重點是它精油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好放鬆喔!!

(因為我自己是沒再化什麼濃妝,所以眼妝的部分建議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另外卸喔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ro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